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基金入驻蚂蚁“财富号”

2017年08月03日 06: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欧基金宣布,已正式上线“中欧基金财富号”。据悉,蚂蚁财富的“财富号”是面向基金公司、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开放的自运营平台,目前上线的基金公司共14家。

  中欧基金副总经理许欣表示,原本基金公司的电商业务只是把互联网当成一个线上代销渠道,而“财富号”的推出,则将原先的“渠道思维”转变为了“互联网思维”。“中欧基金将借助财富号这个阵地,进一步打造公司‘多策略精品店’品牌,为投资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许欣说。

  据悉,蚂蚁财富自2015年8月18日正式上线至今,理财用户(不包括余额宝)数量超过3500万,其拥有的海量数据优势为基金公司更好地服务客户提供了基础。事实上,财富号在6月14日推出,第一批上线的基金公司已过去1个月。据蚂蚁财富透露,短短1个月内,财富带来的日均交易额涨幅达到243%,日均客单的涨幅也达到190%。(李良)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