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川医药获IPO批文 拟于上交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

2017年07月31日 10:4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发布的消息显示,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川医药”)获IPO批文,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正川医药是一家专业从事药用玻璃管制瓶等药用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其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正川医药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其中老股转让不超过600万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10800万股。

  正川医药此次IPO计划募集资金4.95亿元,其中4.48亿元用于一级耐水药用玻璃包装材料生产研发基地一期项目,其余资金用于生产及配料系统自动化升级改造。

  证监会6月27日发布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9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正川医药IPO过会。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