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宝”收益连跌两周 投资选择要看三因素

2017年07月26日 08:45    来源: 扬子晚报     李冲 郭美宏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李冲 实习生 郭美宏)融360的监测数据显示,上周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4%,较之前一周下跌了0.04个百分点,连续两周走低。从不同系别来看,上周第三方支付系宝宝收益率最高,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16%,基金系宝宝收益率最低,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3%。

  融360分析师表示,从趋势上来看,宝宝类收益跌幅有所放缓,短期内下跌空间有限,或在4%附近窄幅波动。

  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选择互联网宝宝的时候不能单看短期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主要要考察三方面因素:一是长期平均收益率,货币基金收益率波动频繁,最好能把收益率拉长到半年、一年期限去比较,这样才能显示出真正的收益水平;二是波动性,尽量选择产品规模较大、收益波动较小的货币基金,这类产品稳定性和安全性都要更高;三是流动性,即资金赎回到账时间,优先选择能实时到账的宝宝们。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