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优选多因子发行

2017年07月25日 08: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从7月24日起,上投摩根优选多因子股票型基金开始发行。该产品将以主动研究为基石,以价值及成长为主要的量化选股因子,通过模型优选、争取长期可观的超额回报,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上投摩根优选多因子基金将基于价值与成长结合起来的GARP投资理念,从上投摩根A股研究基础池出发,通过量化模型优选兼具价值及成长特性的个股。具体而言,该基金以公司研究团队关注跟踪的基础池为选股来源,确保每只可能投资的股票都经过研究员的深入分析及研究。同时,以价值及成长为主要选股因子,通过量化优选力争基金风格稳定不漂移。(李良)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