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全新视野再迎开放期

2017年07月24日 06: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淑慧

  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公募绝对收益产品,兴全新视野基金自成立以来,成功实现任何一个开放期买入持有至今都赚钱的业绩。7月25日-7月31日该基金将再度迎来开放期。

  兴全新视野成立于2015年7月1日,虽生不逢时但交出了一份不俗的业绩答卷。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19日,兴全新视野自成立以来单位净值累计增长14.9%,跑赢同期上证指数39.36个百分点。另据统计,兴全新视野成立以来的最大净值回撤只有9.26%,而同期同类产品最大回撤接近60%。并且,兴全新视野成立以来七个开放期期间买入的投资者持有至今都实现盈利。

  兴全新视野是一只追求绝对收益的类专户公募基金产品,该基金为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年化收益率6%。基金经理董承非为现任兴全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其管理的兴全全球视野八年里实现总回报368.02%,年化回报达到18.93%。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