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沙一网点数万件快递积压 圆通快递怎么了

2017年07月19日 18:22    来源: 凤凰网湖南    

    原标题:长沙一网点数万件快递积压 圆通快递怎么了

   近日,多位家住开福区的市民反映,自己的快递到达长沙多日,却迟迟不见快递员送上门,而这些快递本应由圆通公司负责派送。接到市民的投诉后,记者对圆通快递延迟派送快件的原因展开了调查。

  开福区东风路圆通网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短短几天时间内,他们站点就收到了数百条针对圆通快递投诉,那么既然如此,积压的快递为何迟迟不予派送呢?

  圆通快递加盟企业长沙棉生态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数万件快件积压,是由于公司收到了天价罚单,导致员工工资无法按时发放,从而无人派件,产生了恶性循环。那么,这一说法是否属实呢?咱们接着来看记者的调查。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