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期货升高 因美国天气忧虑和玉米价格上涨

2017年07月19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 周二小幅走高,跟随玉米 价格小升的走势,因美国干燥炎热的天气可能给作物生长带来压力。

  高温和降雨有限,可能会减少玉米单产。大部分美国玉米在7月份授粉,而大豆的关键生长期是8月份。

  CBOT-8月大豆合约 收高4-1/2美分,报每蒲式耳9.89-1/2美元,新作11月合约 升4-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01-3/4美元。

  CBOT-8月豆粕合约 收高1.70美元,报每吨323.50美元,8月豆油合约 升0.16美分,报每磅33.17美分,跟随大豆价格上涨走势。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27,674口,豆粕为101,071口,豆油为87,434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