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期货下跌 因技术型卖盘

2017年07月18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一小幅下跌,因技术型卖盘和玉米、小麦价格走低带来压力。

  玉米下跌,预计本周晚些时候美国有降雨。大多数美国玉米作物将在7月授粉,而8月是玉米生长的关键时期。

  近月CBOT-8月大豆合约 稍早录得小幅升幅,但在接近10日移动均线时遇到上行阻力,收盘下跌4美分,报每蒲式耳9.85美元。新作11月合约 也下跌4美分,报每蒲式耳9.97-1/2美元。

  CBOT-8月豆粕合约 收跌1.90美元,报每吨321.80美元,8月大豆合约 下跌0.23美分,报每磅33.01美分,跟随大豆期货走势。

  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一稍后发布的周度报告中将评级为优良的美国大豆下调1个百分点。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82,491口,豆粕为76,505口,豆油为65,990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