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沉迷“王者荣耀”大学生频繁丢包

2017年07月15日 10:51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来源:内蒙古晨报

  把行李放到座椅边,眼睛一直盯着手机屏幕……13日上午,在包头火车站候车大厅内,这样的场景随处可见。他们有的在刷微博,有的在发短信,而更多的却是在打一款手机游戏“王者荣耀”。

  “离上车还有一个多小时呢,闲着无聊,就开一局打发时间,没想到匆忙之间就把手提包给落下了。”在民警执勤室里,20岁的小刘右脚旁放着一个大行李箱,上面有一个黑色手提包。小刘告诉民警,由于手机装的软件较多,耗电量比较大,他还专门在包里准备了一个充电宝。正是因为手机快没电需要充电时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好在正好被巡逻的民警捡回。民警发现,小刘一边说着感谢的话,却依然没有停止手机上的游戏。

  无独有偶,据包头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介绍,自暑运开始,返程的大学生中不论男女至少有一半都在玩“王者荣耀”这款手机游戏,很多大学生玩着玩着就误了火车或是不慎遗失了背包,最近安检口这样的丢包事件一天要发生四五起。

  包头铁警在此提醒广大乘客,游戏虽好,但也要注意时间场合,出门切莫只做“低头族”,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的安全。(记者杨培霞 通讯员汤彦冬)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沉迷“王者荣耀”大学生频繁丢包

2017-07-15 10:5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