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耶伦鸽派 美股连涨

2017年07月14日 07:2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众议院作半年一度证词,她的言论偏向鸽派。同日,加拿大央行利率会议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0.75%,符合预期,该央行政策声明偏向鹰派。受上述消息刺激,美元兑加元一度暴跌。在债市方面,美债上涨,收益率下跌。在股市方面,欧美股市大多获得支撑。

  周四早盘美股暂续涨,但涨幅很小。截至昨21:58,道指暂涨0.07%,标普500涨0.11%,纳指涨0.26%。昨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PPI年率涨2.0%,优于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7万人,微差于预期。欧股暂微涨,英股微跌0.03%、法股涨0.43%、德股暂涨0.14%。

  受隔夜美股上涨影响,周四亚太股市普涨,日股微升0.01%,韩股收扬0.74%,中国香港股市涨1.16%。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