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基金:三季度关注“二线白马”

2017年07月13日 06: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对下一阶段的A股市场走势,中欧基金日前指出,三季度市场会依旧向好,市场整体风格或将有利于二线白马标的,以及中报业绩高增长的行业。

  中欧基金认为,一线白马蓝筹股上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一方面,经历上半年的大幅上涨之后,此类标的股价基本达到了全年估值预期,而下半年吸引力削弱;另一方面,资金呈现出转向“业绩高增长、性价比更高”的二线蓝筹股的趋势。因此,中欧基金认为三季度市场依旧向好,但整体风格或将偏向二线白马标的,以及中报业绩高增长的行业。从中观行业上看,煤炭、有色、钢铁等行业基本面超预期,值得关注。而展望7月与下半年投资策略,“业绩超预期”和“蓝筹估值切换”是投资者未来两个季度可关注的重点。在宏观经济预期上,中欧基金认为下半年经济数据可能存在较大的基数压力,投资者可以更多地关注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

  中欧基金同时指出,在渡过半年末的考核时点后,央行连续多日暂停逆回购操作,市场资金短期利率出现下行。在这一过程中,央行增加了询价次数,在与市场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其对流动性的把握愈发准确与自信。中欧基金认为,如果汇率市场未来不发生特殊变化,短期利率市场变化有可能会更加平缓,对证券市场的短期影响也会进一步降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欧基金:三季度关注“二线白马”

2017-07-13 06: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