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务员上班玩王者荣耀 回应:非正式工 已通报批评

2017年07月12日 17:26    来源: 人民网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行政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被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拍到正在玩王者荣耀游戏。建湖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科科长回应:不属于正式员工,到人防办这个岗位只有一年时间。

  7月6日,有市民去建湖行政服务大厅3楼办理相关业务时,发现窗口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低头玩游戏,仔细一看是王者荣耀。随后,他便拍了一张照片。据其介绍,工作人员在玩游戏时,正处于工作状态,窗口并未显示“暂停服务”。

  10日下午,建湖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科的于科长向记者反馈,他们调查后发现,被投诉的年轻男子是人防办的一位临时人员。“不属于正式员工,到人防办这个岗位只有一年时间。”

  于科长也表示,他并不是自己玩,是在不忙的时候,打开微信朋友圈看转载的游戏。“是作为第三方观看。”于科长称,目前已对当事人通报批评,当事人也写了书面检查,同时,当事单位对当事人扣除当月的考核津贴400元作为处罚。

  原标题:江苏一公务员上班玩王者荣耀 回应:已通报批评、扣罚400元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