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一金价反弹 扭转上周重挫行情

2017年07月11日 07:19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1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高,略微收回上周五遭受的跌幅。上周公布的强劲美国就业报告使金价下跌至约4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50美元,或0.3%,收于1,213.20美元/盎司。

  上周五金价收跌1.1%,收于1209.70美元/盎司,为3月1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备受关注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2万,远超市场预期。这份数据强化了市场有关美联储将在2017年下半年继续加息的预期。通常加息会提高美元的吸引力,令金价承压。

  周一纽约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伦敦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基本持平,报95.998点。

  Think Markets英国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全球各大央发出激进的论调,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稳健,都为全球交易商将金价打压到1200美元之下提供了足够的动力。”

  他认为如果金价跌破1200美元,下一个支撑位将是1177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