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智能汽车股基正在发行

2017年07月10日 06: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首批30辆Model3将于7月28日交货。Model3量产在即,国产化预期高居不下,随着供应商的遴选工作将开始,有望带来多重板块催化。正在发行中的国泰智能汽车股票基金旨在精准布局相关产业投资机会。

  海通证券(600837)预计,Model3量产有望带动特斯拉销量规模达到新高度,特斯拉热销将带动零组件厂商新一轮高速成长周期。另一方面,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逐渐成熟,电池成本、清洁能源补充网络等瓶颈也会日益得到改善,后续特斯拉推广条件的边际改善会加速,零组件企业亦有望维持持续向上的增速。

  正在发行中的国泰智能汽车股票基金将由基金经理周伟锋、李海共同操刀,两位基金经理均为汽车行业研究员出身,拥有多年汽车研究经验。国泰智能汽车股票基金在未来运作上,主要投资于智能汽车主题股票,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在投资运作中,淡化大类资产配置,侧重在智能汽车主题下精选个股,届时将根据上市公司获利能力、成长能力、估值水平等指标精选个股;运用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法,综合分析其投资价值和成长能力,确定投资标的股票,构建投资组合。(徐金忠)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