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最著名的原油多头之一 如今却像悲观论者

2017年07月07日 07:06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6日彭博报道,他是全球最著名的原油多头之一,但如今听起来就像一个怀疑论者。

  本周在致投资者的信函中,传奇对冲基金经理Andy Hall一改多月来的乐观语调,称全球原油市场“严重恶化”,价格可能维持在每桶50美元左右或更低。

  鉴于有迹象显示,美国产出增加会削弱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的减产努力,原油价格今年已下跌了16%。虽然上周反弹,但在俄罗斯官员表示反对进一步减产后,WTI原油期货周三下滑4%。

  “当现实情况发生变化时......”Hall在7月3日致信旗下对冲基金Astenbeck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客户表示。“不仅人气直线跌至新的深度,而且基本面似乎也已严重恶化。”彭博新闻得到了这封信函。

  美国页岩油钻探正在“以快得惊人的速度扩张,因此即使OPEC维持减产,这也增加了2018年严重供大于求的可能性”。

  Hall的职业生涯可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他曾在BP和Phibro Energy Inc.任职,曾任Phibro首席执行官。今年,他一直在力抗看跌浪潮,多次在投资者信函中表示,显示石油供应上升的数据并非全貌,持续的反弹正在途中。

  “区间波动”

  Hall在最新的信函中表示,美国生产商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增加了产出,降低了成本,而未来需求的增长速度似乎会低于预期。他表示,虽然油价或许在2017年有所回升,但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呈现“区间波动”。

  “今年年初,人们曾以为(布伦特原油的)支撑点是在60美元左右,而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上涨,”Hall写道。“今天看来,支撑点似乎更接近50美元(而且可能还在下降)。”

  Hall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的请求。据彭博看到的一封以前的投资者信函,截至2016年底,Astenbeck的资产管理规模为24亿美元。最近的信函没有提到Astenbeck基金的规模或其最新业绩。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