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四美油收高2.7%布油涨2.5%

2017年07月07日 06:21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7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高。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库存录得5周以来最大跌幅,推动油价从昨日遭遇了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后反弹。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同时还报告称,美国上周汽油与馏分油库存均大幅下降。但报告同时指出美国的能源产品总产量在上周下跌之后反弹。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22美元,或2.7%,收于46.35美元/桶。昨日WTI期货收跌4.1%,为6月7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9美元,或2.5%,收于48.98美元/桶。昨日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3.7%。

  EIA报告称,截止6月30日当周美国国内原油库存减少630万桶。这份报告通常在周三公布,但本周二是独立日假期,故推迟一日出炉。

  此前接受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将减少160万桶。昨日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称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80万桶。

  EIA报告还表明:汽油库存减少37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90万桶。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的预期分别为汽油库存减少10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50万桶。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