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油8连涨 为7年来最长连涨时间

2017年07月04日 07:36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4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一连续第8个交易日收高,为2010年1月6日连续10个交易日上涨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时间。

  上周贝克休斯公司报告称美国活跃原油钻井数量出现24周以来首次下降,并且最近的数据还表明美国国内原油产量降低,这些因素均推动了今日油价攀升。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03美元,或2.2%,收于47.07美元/桶。至此WTI原油已连续8个交易日收高。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9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1美分,涨幅1.9%,收于49.68美元/桶。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油8连涨 为7年来最长连涨时间

2017-07-04 07:36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