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FTC:金银净多头头寸连续三周惨遭减持

2017年07月03日 06:08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6月30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6月27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第三周减持COMEX黄金和白银净多头头寸。

  不过,铜净多头头寸有所增加。

  数据显示,因金价崩跌至六周低位,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骤减28625手,至76732手,为5月底以来最低水平。

  周一欧市盘中,金价意外在巨量抛单的打压之下瞬间大幅下跌了18美元,随后反弹了10美元,而这一切仅发生在短短60秒之内。

  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14353手,至12427手合约,净多仓降至1月以来最低位。

  不过,COMEX铜净多头头寸增加9531手,至58816手。

  以下是CFTC周度交易商CoT报告列表:

   

  (数据来源:CFTC、路透、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