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家港股通标的公司在前海路演

2017年07月01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6月30日,港股通标的上市公司内地路演活动在深圳前海举行,活动共邀请了7家港股通标的上市公司与境内近50家公募、私募、券商、银行等投资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

  活动中,上市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在随后的“一对一”现场问答环节,境内投资机构与上市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路演活动由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深交所与香港交易所作为支持机构,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联合承办。

  (原标题:7家港股通标的公司在前海路演)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