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四美油收高0.4%布油涨0.2%

2017年06月30日 06:56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9日晚,原油期货价格周四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高。昨日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大幅下降,令油价继续得到支撑。

  但周四油价涨幅微弱。一些分析师指出,考虑到墨西哥湾区遭遇飓风袭击的影响,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下降很有可能只是暂时性的。还有些分析师在考虑油价下跌是否终于对美国的页岩油产量提高造成了压力。

  与此同时,天然气期货价格已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跌。

  周四,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9美分,或0.4%,收于44.93美元/桶,为6月13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伦敦洲际交易所8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美分,或0.2%,收于47.42美元/桶。

  本月至今,美国WTI原油与伦敦布伦特原油已分别下跌6.9%和5.7%。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