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迅游科技复牌跌停 机构出货

2017年06月27日 07: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停牌半年有余的迅游科技本周一复牌后放量跌停,从 龙虎榜数据看,机构投资者离场意愿浓厚。

  迅游科技昨日开盘后立即出现一波猛烈跳水,在5%跌幅附近短暂整理便迎来第二波跳水,在开盘不到10分钟便封死跌停直至收盘,报41.91元,接连跌破5日和20日均线,并刷新了2016年12月30日以来新低。即便昨日成交时间很短,但迅游科技的成交额依然高达2.15亿元,仅较停牌前一交易日小幅回落,但也处于相对高位水平。

  昨日卖出迅游科技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3935.22万元、1816.23万元和1096.79万元,居于第一、二和四位,合计卖出金额占当天总成交的31.79%,不过也有一个机构专用席位买入383.20万元,居于买入金额前五席位中的第五位,其余席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分析人士指出,迅游科技重组事宜经历诸多波折,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10.86%,再加上停牌期间创业板指出现明显调整,公司股价仍有补跌压力,机构投资者又集体离场,投资者不宜盲目抄底。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