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暂涨 数据弱于预期

2017年06月27日 06:5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早盘,美股暂涨。截至昨22:06,道指暂涨0.47%,标普500涨0.43%,纳指涨0.44%。美股这两个月于历史高位附近横盘震荡,科技股波动较大,蓝筹股也略显滞涨迹象。

  本周美联储多名委员将发表讲话,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市场对此相当关注。周一早间公布的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降1.1%,不如预期,这多少削弱了美联储进一步紧缩的可能。本周稍重要的数据将于周四与周五公布,包括首季GDP终值以及5月个人收支数据。如果数据强劲,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加息一次的预期才会提升。

  欧股周一上涨,英股暂涨0.69%,法股涨1.03%,德股涨0.67%。亚太股市周一收盘小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10%、0.42%,中国香港股市涨0.79%。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