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收高 因低吸买盘

2017年06月27日 06: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7月大豆期货周一收盘上涨 2-1/4美分,报每蒲式耳9.06-3/4美元,交易员称,因低吸买盘。

  月底的技术性买盘也给大豆市场提供了支撑,交易员称。

  新作11月合约 收高2-3/4美分,报每蒲式耳9.13-3/4美元。

  CBOT-7月豆粕合约 收高50美分,报每短吨294.10美元,7月豆油合约 收跌0.09美分,报每磅31.52美分。

  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作物天气仍大体温和,预计大部分地区本周将迎来降雨。

  在美国农业部发表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前,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68%的美国大豆作物评级为优良,较前周高1%。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上周出口检验美国大豆31.5099万吨,符合20-40万吨的预估区间。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10,524口,豆粕为121,697口,豆油为107,836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