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华基金首只公募产品获批

2017年06月26日 06:45    来源: 期货日报    

  本报讯(记者 崔蕾)今年以来,A股市场阴晴不定,公募基金发行遇冷。在此背景下,南华基金首只公募产品——南华瑞盈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正式获批,该产品计划于7月发行,基金管理人南华基金拟认购1000万元人民币。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南华基金的总体策略是“常规产品打好基础、聚焦大宗做出特色”。前期公司计划以基础公募产品为切入口,秉持客户利益至上原则,勤勉尽责,在投研方面深耕细作,努力为投资者资产配置提供专业服务。

  谈及首只产品,南华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在监管日益完善的背景下,市场逐步回归理性,投资回归价值。在投研人才培养方面,南华基金将逐步建立起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双轮驱动机制。一方面,有一个平均从业年限近10年的核心投研团队,具备丰富的卖方、买方从业经验;另一方面,南华基金也在自主培养研究队伍,逐步构建梯队化投研团队体系。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