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购利好公布万顺股份复牌补跌

2017年06月22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顺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3.45元/股向GTPL发行2052.04万股购买江苏中基23%的股份,作价2.76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五名特 定投资者定增募资不超过2.76亿元,计划用于江苏中基年产3万吨高端铝箔项目的建设。

  万顺股份称,交易完成后,公司所持江苏中基股份将从69%增至92%,净利润将有望增厚。不过,交易双方在就本次重组事项进行洽谈的过程中未将业绩承诺及补偿事宜作为本次交易的条件。

  但昨日复牌后,万顺股份直接一字跌停,收于13.33元,成交额仅885万元,可见资金抛压较重。此外,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停牌时间较长,复牌后补跌压力较重,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介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