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龙股份更换保荐代表人 瑞银证券刘文成接替崔伟

2017年06月21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 昨晚,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266 证券简称:天龙股份)发布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瑞银证券发来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保荐代表人工作变动,崔伟不再负责本项目持续督导工作。

  公告表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瑞银证券现指定保荐代表人刘文成接替崔伟担任本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天龙股份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刘文成和杨继萍。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据悉,天龙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于2017年1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瑞银证券指定保荐代表人崔伟和杨继萍女负责上述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