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资本市场改革不会因A股是否纳入MSCI而改变

2017年06月16日 17:43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记者 马先震) 证监会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对于日前A股是否会被纳入MSCI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已经关注到此事,此前证监会对此有多次表态,证监会对A股能够纳入MSCI是乐见其成的,呈欢迎态度。

  张晓军强调,任何一个新兴股票市场指数,无论是MSCI指数,还是其他的一些指数,没有中国股票指数都是不完整的,但A股是否纳入MSCI,决定权在MSCI,因为MSCI毕竟是公司的商业行为。张晓军指出,不管A股是否纳入MSCI,中国的股票市场,包括整个的资本市场,沿着市场化、法治化的改革方向不会改变,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节奏也不会因为A股是否纳入MSCI而有所改变。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资本市场改革不会因A股是否纳入MSCI而改变

2017-06-16 17:4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