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鑫泰灵活配置正在发行

2017年06月16日 09:04    来源: 上海金融报    

  受经济基本面复苏预期放缓以及金融监管去杠杆的流动性约束影响,近期,投资者情绪陷入低位徘徊。不过,随着市场风险释放殆尽,基金迎来较好建仓机会,尤其是擅长股债“两栖作战”的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配置价值凸显。在此背景下,新华鑫泰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6月12日开始正式发行,该基金由新华基金投资总监崔建波担任拟任基金经理。目前,投资者可以通过新华基金各直销机构,以及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好买基金网、陆金所、天天基金网等各代销机构进行认购。

  新华鑫泰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有利于充分发挥基金经理的主动性,综合运用多种投资策略,在严格控制基金资产净值下行风险的基础上,追求基金资产净值的持续、稳定增长,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王菲)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