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纪华通大股东完成盛大游戏股权收购

2017年06月14日 07: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世纪华通 6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大股东控制的上海曜瞿如投资合伙企业已完成盛大游戏47.92%的股权收购,控股股东及大股东已合计间接持有盛大游戏90.92%的股权。

  公告称,在收购完成后一年内,除非公司允许延长时间,公司将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以合适的方式通过所需的程序与曜瞿如或其持有的资产进行整合,包括把控股股东及大股东间接持有的盛大游戏的权益转让给公司。如公司愿意进行收购,控股股东及大股东以实际评估值为作价基础将其持有的盛大游戏权益优先转让给公司。若公司不行使上述优先受让权,控股股东及大股东同意在公司出具放弃优先受让权的通知后一年内,将所持有的盛大游戏股权转让给控股股东及大股东非关联的第三方,以解决交易完成后与公司构成的同业竞争情形。

  盛大游戏曾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于2015年底完成私有化退市。2015年6月,公司控股股东华通控股及大股东邵恒、王佶通过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收购并间接持有了盛大游戏43%的股权。

  (原标题:世纪华通大股东完成盛大游戏股权收购)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