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调升评级 长城汽车H股大涨逾21%

2017年06月13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受到知名机构上调评级等利好因素提振,在港交所挂牌的 长城汽车 H股(02333.HK)12日股价大涨21.37%至11.02港元。

  瑞信集团当日发表研究报告,将长城汽车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目标价则由8港元上调至12.5港元。主要由于相信该公司新品牌WEY产品走轻奢侈品路线将会成功,长城汽车管理层预期WEY品牌产品每辆纯利可较哈弗产品(Haval)高约5000元人民币。瑞信预期2017、2018及2019年WEY品牌产品可销售6万、19万及31万辆。

  此外,瑞信指出,哈弗品牌也正处于强劲的新产品周期,除了最新推出的中型SUV H6之外,今年下半年将推出H4型号及新的中型SUV。长城汽车自5月起开始生产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当于每辆车可节省成本3000元人民币。

  除瑞信外, 国泰君安 也指出,维持长城汽车“增持”评级,对其目标价为14.4港元,较当前价格有逾30%的上涨空间。

  (原标题:机构调升评级 长城汽车H股大涨逾21%)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