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发改委:五家企业发行外债未事前备案登记

2017年06月13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家发改委12日发布企业境外发行债券风险提示称,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明发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未履行发行外债事前备案登记的程序。

  发改委提示,企业发行外债应按《关于推进企业发行外债备案登记制管理改革的通知》规定,事前申请备案登记、事后及时报送发行信息,上述企业应尽快补办有关备案登记手续。今后工作中,对发行外债不履行备案登记的相关企业,将考虑纳入国家信用信息平台不良信用记录和联合惩戒信息平台。

  (原标题:发改委:五家企业发行外债未事前备案登记)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