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信基金新推医疗主题基金

2017年06月13日 06:35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4日,过去10年医药生物行业指数涨幅达155.57%,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排名第2,强势行情“医”脉相承。近期,建信基金继推出多只绩优主题基金后,推出新品主题基金建信高端医疗股票基金。

  据悉,建信高端医疗股票基金将以高端医疗服务为切入点,投资医疗、制药、器械、养老等相关产业的上市公司及上下游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其中,投资于高端医疗相关行业的上市公司股票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甘沺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信基金新推医疗主题基金

2017-06-13 06:3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