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家口银行梅爱斌:支持地方企业转型升级义不容辞

2017年06月08日 21: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 今日,银监会在京举行第114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张家口银行董事长梅爱斌在发布会中表示,支持地方企业升级是我们中小法人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 >>>点击进入专题

梅爱斌 张家口银行董事长 中国经济网 马先震 摄

  梅爱斌表示,在化解过剩产能授信管理方面,张家口银行组建了专业化的授信师团队,对产能过剩的企业开展行业评估、政策分析和发展趋势研判。通过授信师团队的专业性来明确企业化解过剩产能的发展方向,并找出在转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方向论和问题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论。通过投顾服务,搭配多种金融产品,为企业优化财务状况,降低融资成本。另外,有效利用多元客户资源,引入非银金融机构和规模型集团客户帮助企业拓展转型思维,谋求战略合作,为企业设计多元化、专业化的转型方案。

  他还表示:“支持地方企业升级是我们中小法人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方面,我行专门成立了专业授信师团队、小企业信贷中心等专业部门,推进金融服务由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做好企业的资产管理专家。遵循“一企一策”的工作原则,通过优化产品搭配、调整授信期限等多种措施,为企业提供转型升级的空间。”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