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货币基金配置价值凸显 华夏薪金宝“多功能”受关注

2017年06月07日 06:3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期股债两市持续调整,在各类投资品种中,货币基金以稳健的运作和较好的流动性,再度受到市场关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市场环境下,货币基金不失为普通投资者重要的配置方向,投资者可以一边投资风险收益相对较低的货币基金,一边等待股债市场的入场时机。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30日,华夏薪金宝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68%,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35%,自2014年5月30日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为3.60%。

  华夏薪金宝是由华夏基金与中信银行联手打造的一只具有活期资金余额理财服务的货币基金。除了普通货币基金申赎零费用、风险较低、不分节假日天天计收益的特点,华夏薪金宝还具有ATM取现、POS机刷卡、转账汇款等功能,被誉为货币基金3.0时代的代表。结合华夏薪金宝基金使用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时,投资者不仅不用再担心资金赎回的时间问题,更可以实现随时理财、随时支付的体验。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全国的网点或网上银行签约开通“薪金煲”业务。

  华夏薪金宝的管理人华夏基金是最早在业内推出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积累了丰富的流动性管理经验和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2016年1月,基于华夏基金在中国货币市场的优异表现,公司荣获《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的“2015亚洲资产管理人大奖——中国最佳货币市场基金管理人”奖项,华夏基金是该奖项的唯一的获奖人。

  吴桢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货币基金配置价值凸显 华夏薪金宝“多功能”受关注

2017-06-07 06:33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