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分享经济基金发行

2017年06月06日 06:4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沁诗

  据悉,深谙主题投资的长盛基金抓住分享经济风口,推出市场首只分享经济主题基金,长盛分享经济基金于6月5日起正式发行。

  记者了解到,长盛分享经济基金的投资标的将汇聚高技术及高成长性“双高”企业,涵盖最具增长潜力的行业和个股,分享企业成长红利。分享经济主题涉及的行业题材也非常广泛,热点轮动不断,包括交通出行、医疗、教育、地产等。这些传统行业正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多重技术,以分享经济的思维模式,推进互联网“商业模式与技术双创新”,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此外,长盛分享经济基金为仓位0-95%的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投资于分享经济主题的股票和债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不仅可以精选个股,还可通过仓位变化进行择时。长盛分享经济基金将由公司权益投资部执行总监乔林建掌舵。乔林建拥有15年证券从业经历,投资经验丰富,历经牛熊更迭,投资风格稳健,任职基金经理期间年化回报达18.92%,同期沪深300指数的年化收益为4.88%。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