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产业升级基金 6日结束募集

2017年06月02日 06: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富国基金旗下发行的富国产业升级基金进入了最后募集期,该基金即将6月6日正式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和富国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富国产业升级属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股票仓位在60-95%,将把握经济结构调整中的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的战略性机遇,精选个股,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具体行业方面,主要看好“高端制造”与“新兴消费”两大行业。

  具体而言,富国产业升级所关注的“高端制造”由上中下游产业链组成,上游包括新材料OLED、3D打印等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中游包括重型机械、机器人(300024)等国产化和自动化;下游包括人工智能、新能源、军工等。而“消费升级”则关注受益于产业结构向第三产业升级的现代消费服务产业,如电子、5G、零售等产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