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晓辛:做好绿色金融大文章 推动龙江经济发展

2017年05月25日 18: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今日,银监会在京举行第112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张晓辛在发布会中表示,继续做好绿色金融大文章,为推动龙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张晓辛 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相成 摄

  张晓辛表示,近年来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立足黑龙江省工业发展实际,坚持绿色金融发展理念,一方面加大对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的支持力度,重点支持能源工业项目的产能升级和环保设备更新,提高环保标准,减少污染物排放。另一方面加大了对本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重点支持了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的重点客户。近三年累计向这些领域投放了558亿元贷款,到今年3月末,上述行业的贷款余额达到了358亿元。

  张晓辛称,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支持能源工业,支持高端装备制造、支持新材料,对黑龙江老工业基地的转型改造升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今后还将继续做好绿色金融这篇大文章,为推动龙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践行好工商银行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