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融资余额三连降

2017年05月25日 08:50    来源: 深圳商报    

  周二市场继续调整,两市融资余额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落。根据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二,两市融资余额为8713亿元,较前一日减少48.58亿元,并创出2月6日以来新低。其中,沪市融资余额5094.05亿元,减少28.41亿元;深市融资余额3618.95亿元,减少20.16亿元。

  从行业来看,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是:银行(2.26亿元)、采掘(0.33亿元)和休闲服务(0.06亿元)。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的行业高达19个,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非银金融行业出现大额净卖出。

  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融资净买入额前3位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赣锋锂业和兴业银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融资净卖出额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中国石化和首创股份。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