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公司股东及高管公布增持计划

2017年05月25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5月24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及高管公布增持计划。

  云天化公告,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000万股,不超过1500万股(包含此次增持股份数)。此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

  宜华生活公告,由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合伙成立的雅华投资于5月24日增持公司股份315.65万股,增持均价为9.5元/股,增持金额为2999万元。雅华投资计划未来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拟增持金额不低于3.5亿元,不超过4亿元(含此次已增持金额).

  广东榕泰董事长杨宝生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2亿元,增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2%股份。

  康芝药业控股股东海南宏氏投资有限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洪江游计划六个月内,使用1亿元左右的资金增持不超过公司2%股份。

  必康股份董事长周新基拟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拟以不高于35元/股的价格,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增持不超过公司2%股份。

  陕西黑猫实控人李保平拟未来六个月内,择机从二级市场增持1000万股。增持后,李保平直接持有公司3.01%股权。李保平承诺,其直接持有的公司1800万股股份锁定期满后延长锁定一年。

  (原标题:多家公司股东及高管公布增持计划)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