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矛:对个人投资者的行为数据要进行隐私保护

2017年05月24日 18: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东方财富网副总编辑叶矛(中国经济网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今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服务管理局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7金融信息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东方财富网副总编辑叶矛表示,公司也牵扯到很多金融方面的信息和数据,整体上来讲,一直是比较谨慎,不发牌照的基本上不去做,拿到牌照以后再去做。

  叶矛指出,除了金融行情数据以外,东方财富网还有大的社区,也会有很多个人投资者的行为数据,这一块公司进行了隐私保护,对这方面也是非常重视,也希望不要泄漏出去,或者被不当利用。

  叶矛透露,公司接下来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也在考虑。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