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吴晓鹏: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信息服务的创新探索

2017年05月24日 16:11    来源: CE.cn    

  华尔街见闻创始人兼CEO吴晓鹏。中国经济网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今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服务管理局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7金融信息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华尔街见闻创始人兼CEO吴晓鹏在论坛上做了《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信息服务的创新探索》的分享。

  据吴晓鹏介绍,华尔街见闻除了直接给C端提供服务以外,现在也有对B端的服务,有一、二十家大型金融机构在使用华尔街见闻的信息来服务他们的客户。

  吴晓鹏表示,未来华尔街见闻将从四个方面进行创新。一是更加智能,逐渐由人工收集、整理、分发信息向机器转变。二是有更好的产品的体验。三是更普惠,进一步吧金融和投资领域的成果以更简单方便的方式分享出来。四是加强全球化,继续完善全球资讯、数据。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吴晓鹏: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信息服务的创新探索

2017-05-24 16:1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