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峰:互联网大数据带来五大优势

2017年05月24日 15:54    来源: CE.cn    

  

北京国信宏数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总裁高峰(中国经济网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 今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服务管理局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7金融信息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北京国信宏数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总裁高峰表示,互联网大数据带来五大优势:速度优势、深度优势、广度优势、频度优势、粒度优势。

  高峰认为,在虚拟社会里面,人类经济社会运行和金融活动的一些轨迹都在云上有体现,时时的、离散的、非结构化的海量数据里面蕴含着经济社会运行的各种指标和信号。“我们认为,现在的大数据只是冰山一角,未来大数据有可能是寒冬,也有可能是风口,那么我们如何准备,希望各个厂家能联合起来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开放的大数据产业生态链。”高峰说。

  高峰介绍表示,未来公司首先要完善大数据的融合。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打造,已经跟各地政府做了一系列前期方案建设。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峰:互联网大数据带来五大优势

2017-05-24 15:5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