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连涨美联储动向受关注

2017年05月24日 07:3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二早盘暂续涨。截至北京时间昨21:35,道指暂涨0.13%,标普500涨0.09%,纳指涨0.14%。

  周二将有多名美联储委员发表讲话,市场对此较为关注。一般来说,如果美联储真打算6月加息,通常会将市场所认为的“加息概率”往上引导。此外,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的5月利率会议纪要亦是重要看点。

  英股周二暂涨0.19%,法股涨0.56%,德股涨0.29%。英国曼彻斯特周一晚间发生恐怖袭击,多人伤亡,但金融市场表现相对平稳,无论英镑,还是英股,均无明显波动。日元则稍有走强,而金价亦稍有上涨。

  周二日本股市收挫0.33%,韩国股市涨0.33%,中国香港股市涨0.05%。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连涨美联储动向受关注

2017-05-24 07:3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