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川能源大跌 三机构撤离

2017年05月17日 07:4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百川能源 昨日低开后出现快速跳水,盘中跌幅一度超9%,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跌幅略有收窄,收报于14.72元,下跌6.60%。值得注意的是,百川能源昨日的成交额为1.49亿元,刷新4月27日以来新高。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百川能源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一家机构现身,卖出523.62万元。 中信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西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1312.80万元。昨日卖出百川能源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4320.96万元、1166.13万元和915.76万元,排在前三位。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收购荆州天然气公司,百川能源4月复牌后一度上涨至18.38元,刷新历史新高。不过随后开启高位调整模式,机构也连续撤离,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