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银行理财发行主体与数量双降

2017年05月10日 07: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普益标准监测数据显示,上周(4月29日—5月5日)243家银行共发行了1521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预期收益型、开放式预期收益型、净值型产品),发行银行数比上期减少12家,产品发行量减少58款。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35%,较上期上升0.02个百分点。

  上周,面向个人投资者存续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共1520款,较上期增加23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26款,较上期增加4款;半开放式产品为1177款,较上期增加19款,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有978款。

  在售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数量为749款,较上期减少3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26款,较上期增加4款;半开放式产品为406款,较上期减少7款,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共623款。

  封闭式非结构性预期收益型产品共有1337款到期,其中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有47款。结构性产品共97款,其中无公布到期收益率的结构性产品,无未实现收益区间中间值的产品。

  (林 柯)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