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国产业升级基金发行

2017年05月09日 06:26    来源: 北京晨报    

  富国产业升级基金发行

  大时代背景变迁影响资本市场发展,蕴含了丰富的投资机会。近期发行的富国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意图为投资者抓住创新升级机遇。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章旭峰表示,经济新周期下,未来多个行业即将站上风口,包括技术升级、战略新兴和消费升级等三大投资机遇。在政策大力扶持下,一批具备较高中长期投资价值的龙头企业有望崛起。

  华安文体健康主题基金发行

  华安基金自5月8日起发行华安文体健康主题混合基金,着力投资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分享消费升级背后的产业红利。该基金将由明星基金经理谢振东操刀,他管理的华安科技动力在2016年、2017年分获“3年期持续优胜混合型金牛基金奖”和“5年期持续优胜混合型金牛基金奖”。该基金重点投资与文体健康相关的子行业或企业,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把握标的行业投资机会。

  诺安高端制造基金发行

  伴随“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临近,一带一路的火爆为相关板块带来新的投资机遇,其中的高端制造业表现最为明显。诺安基金于5月2日正式发行公司年内首只基金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型基金,投资标的直指高端制造领域。投资者目前仍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601288)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认购。拟任基金经理史高飞表示,该基金将从三个维度全面布局高端制造行业,力争为投资者实现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

  泰信鑫利混基首发受捧

  今年以来,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纷纷将目光转向稳健操作的绝对收益类基金产品。以“债券+打新”为核心策略的泰信鑫利混合基金近日发行,股票仓位最高不超过30%,投资方向为低估值高股息类蓝筹股,这也是今年以来A股结构性行情的主线。固收类资产将是泰信鑫利的主要配置标的,通过配置风险收益比相对较高的协议存款、大额存单及中短期高评级的信用债,以期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收益回报。

  建信瑞福添利基金发行

  今年以来,固收类基金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正在发行的建信瑞福添利就是典型的“固收+”类产品。该基金大部分仓位将投资于固收资产,同时保留不高于30%的仓位投资权益类资产。在具体投资中,建信瑞福添利将贯彻稳健原则。一方面,在以债券和现金“打底”的同时,积极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为持有人赚取相对低风险的收益。另一方面,该基金“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通过权益投资增厚收益,并设定30%的股票仓位上限,以降低基金整体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