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风范股份海外合作被上交所问询

2017年05月04日 07: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601700_1

  风范股份 5月3日晚公告,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上交所就公司和慕尼黑工业大学签署研发协议事项提出了问询。

  公告显示,该研发活动的题目为“大数据驱动下的智慧城市空间 信息服务 ”,拟开发开放门户,通过用户产生的大数据引导用户信息分享以及数据推送。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具体披露:上述研发活动的商业应用前景及其需具备的条件和后续投入,以及存在的不确定性;上述开放门户涉及的大数据的具体类型及用途;公司开展此类业务与现有主营业务是否具有协同性和关联性,是否经过充分的可行性论证,是否具备相关资质和人才储备等。

  根据公告,协议任何一方都有权由于某种原因以立即生效的书面形式终止协议。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补充披露,协议双方有权提前终止协议的具体事由。

  公告显示,公司将支付共计36.5288万欧元的研发经费,交易金额较小。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补充披露:公司对本协议的披露与前期同类型事项的披露标准是否具有一致性;上述研发经费的支付时间、支付方式和支付条件。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