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定投门槛降至10元

2017年04月26日 06:25    来源: 同花顺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定投通”,华夏基金将其直销渠道的基金定投门槛由之前的100元降至10元,即现在投资者使用10元就可以在定投通上开启一份定投计划,如果不做其他特殊设置,该计划将每月定期从投资者绑定的银行账户上扣取10元,申购投资者选定的基金。

  与此同时,华夏基金推出了0.1折定投“牛基”活动,今年6月30日前,在华夏基金直销渠道通过华夏定投通定投华夏大中华企业(600675)精选混合基金和华夏回报混合A基金,选择活期通支付即可享受定投费率0.1折优惠。

  据了解,去年,华夏基金针对理财小白群体推出“定投通”产品。该产品意在通过一键定投,省却选基金、择时和操作繁琐等烦恼,便利投资者定期定额投资。 (李树超)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基金定投门槛降至10元

2017-04-26 06:25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