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家机构席位买入苏泊尔

2017年04月25日 08:23    来源: 深圳商报    

  在昨日市场整体回调之际,部分绩优个股却逆势上涨,获得资金青睐。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苏泊尔获五家机构席位买入超过4500万元,占昨日成交总额近25%。受此影响,苏泊尔尾盘股价一度涨逾8%,并创下每股47.10元的股价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苏泊尔昨日最大的五家买方清一色为机构席位,买入金额较为接近,为790.62万元至1093.83万元不等。以此计算,上述五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金额约4521.36万元,占公司全天成交总额的24.57%。

  另一方面,新时代证券北京东三环北路营业部位列卖一位置,卖出金额2891.19万元;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分公司、浙商证券杭州玉古路营业部则分别卖出1186.43万元和473.43万元,位列卖二和卖五位置。同时,两家机构席位选择小幅减持,分别卖出1183.47万元和594.27万元。从整体上看,上述五家卖方席位合计卖出金额约6328.80万元,略超过五家机构席位的买入额。

  消息面上,苏泊尔上周披露一季报显示,公司今年1至3月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26%和33%。同时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71亿元至6.12亿元,同比增长幅度在30%以内。公司表示,在国内炊具及小家电行业回暖的背景下,公司保持整体规模稳定增长。(严政)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