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对九好集团等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

2017年04月21日 16: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记者 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证监会组织专门执法力量迅速查办九好集团“忽悠式重组”案。最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及市场禁入决定。

  张晓军表示,九好集团等在借壳上市过程中的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涉案金额巨大、手段极其恶劣,违法情节特别严重。证监会对九好集团、鞍重股份及其主要责任人员在《证券法》规定的范围内顶格处罚,对本案违法主体罚款合集439万元。同时对主要责任人郭丛军、宋荣生、陈恒文等人采取终身市场禁入以及5-10年不等的市场禁入。

  证监会重申,对市场各种“忽悠式”重组乱象加大执法力度,净化资本市场环境,严惩害群之马。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